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蘋果更新! -QuickTime & iTunes

蘋果剛剛更新了!
這次放出7.1.5的QuickTime與7.1的iTunes!
還沒更新的朋友,請儘快使用電腦的軟體更新來升級吧!


iTunes 7.1的更新說明

有了 iTunes 7 和 iTunes Store,您可以預覽和購買高品質的熱門影片,以及專為“第五代 iPod”設計的新遊戲和經典遊戲。您還可以透過 Cover Flow 功能以專輯封面來瀏覽音樂選集,亦可將音樂備份成 CD 或 DVD 光碟來保護 iTunes 資料庫等等。

使用 iTunes 7.1,您可以欣賞喜好的 iTunes 影片、電視節目、音樂等等,充分享受 Apple TV 帶來的居家生活樂趣。iTunes 7.1 的 Cover Flow 也支援新的全螢幕功能並改善了分類選項,讓您決定 iTunes 要如何依照喜好演出者、專輯或歌曲來進行分類。

Technorati Tag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