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傳聞中的Keynote Jobs edition出來了...



從最近這大半年來...
阿瑋每次看Jobs老大的Keynote...
都有一種「咬牙切齒」的感覺...
為啥同樣都是用Keynote軟體作出來的東西...
Jobs老大的Keynote就是硬比別人的美!?
不管是特效、動畫...都比別人多上許多...

終於在今天!Jobs老大終於放出他使用已久的...
iWork 08還有iLife 08了!
詳細的功能不用作太多說明...
很多蘋果網站都已經有很詳細的超強介紹...

阿瑋最喜歡的就是Keynote裡面的圖片去背功能...
這個功能讓使用者不需要在另外打開...
Photoshop這種「重量級」的工具...
可以非常容易的在軟體裡面拖拉、拖拉...

另外還有Keynote裡面的Action Build...
可以簡單的在軟體裡面做出物件移動的動畫效果!
真是超酷的啦!!

想要立即試用iWork 08的人...
可以馬上到蘋果網站下載30天試用
當然用的歡喜的話,你可以付費購買...
每套是79美金...

或是可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個信箱...
阿瑋會發一組「神秘號碼」給你...
不要太張揚...謝謝合作...

8 則留言:

  1. 我蠻好奇這神秘號碼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知道這組神秘 號 碼-----
    ljj722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你一提到神秘號碼,
    我就想要叫我朋友不要幫我買了= ="

    雖然是用拍賣的,比較便宜,但....
    我不知道要還是不要ㄟ....

    回覆刪除
  4. 呵呵!
    一切看個人...需要的話就留個email吧!

    回覆刪除
  5. 剛剛看到消息,美國學校內賣的價格為 $39,
    比我日本拍賣買還要便宜,但要等我朋友十月回來才行~
    (ilife, iwork 都是 $39)

    但那時候 iwork 就30天到期了,
    所以,還是留下 mail,謝謝您的提供啦~~

    留著原版,將來重灌 10.5 時,還是有需要的...
    cyc DOT candy AT gmail DOT com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密碼ㄟ

    alan.tsai625@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我想知道這個神祕的密碼
    可以告訴我嗎
    lorraine4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 雖然已經過了三個月,但如果還有神祕號碼放送的話,還是非常感謝啦~~

    fenwen@pchome.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