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那個...這個...(L) China...

最近大陸網路上有一個神奇的活動...
叫做「MSN支持2008北京奧運會」...

這個活動是前幾天在大陸網路上興起的...
至於是哪個網站興起的...已經不重要...
所以在大陸阿瑋同事的MSN軟體,一打開...
都是下面這付德性...

↗阿瑋某同事MSN實拍

阿瑋也很熱心的~把這些支持北京奧運的消息~
幫忙傳給MSN上面幾位還沒有「改名稱」的夥伴~
但是某些朋友給阿瑋的回應則是下面這張圖...

↗ 囧

3 則留言:

  1. 哈哈哈~笑死我了阿瑋兄~~
    對了!!最近再想一件事~~
    老是在大陸寫大陸人看不到的網誌
    好像有點心酸耶
    你會這樣想嗎~~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是沒想這麼多...
    我寫我的,反正會看的人還是會看...
    不會看的還是不會看...

    不過我相信...終有一天會開放的...(遠目...囧rz)

    回覆刪除
  3. orz...
    开放了....

    估计暂时的 奥运后大概就又88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