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送不完的Google Wave邀請



今天又收到Google Wave的邀請30枚
(上次收到20枚,一下就在Twitter上面發光了...)
不知道什麼是Google Wave的,戳這邊

Google Wave的邀請不像以前,發了就馬上會收到...
上次實驗的結果,大約是1~3天左右才會收到
所以...請耐心等候囉!

有需要的人,請在這篇留下自己的GMail
這篇還沒打完,邀請還剩下27個...

22 則留言:

  1. 给个邀請,谢谢啦~

    回覆刪除
  2. 還有機會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Hi
    還有邀請,請留個gmail的信箱~

    回覆刪除
  4. 請問還有邀請嘛?
    可否也送一個邀請給我?

    回覆刪除
  5. 已經發出,可能要過兩三天才會收到~

    回覆刪除
  6. 麻烦问下,还有邀请吗?麻烦能发我一个吗?谢谢先

    回覆刪除
  7. 還有邀請嗎?
    可否給我邀請?
    謝謝!

    回覆刪除
  8. 在此跟您要一個邀請,感謝…><

    回覆刪除
  9. 已經OK,大約過24小時才會收到~

    回覆刪除
  10. 請您施捨一個邀請,多謝啦!

    回覆刪除
  11. 沒有施捨這麼可憐吧...
    我的Google Wave邀請都快滿出來了...發不掉...

    回覆刪除
  12. 收到,多謝多謝!

    回覆刪除
  13. 不知道博主还有邀请码吗?有的话送给俺一个吧,谢谢!!
    yhaooo#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已經發出囉!

    話說感恩節Google又給了好幾個邀請...
    真的送不完了...

    回覆刪除
  15. 您好:

    不知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跟您索取一個GoogleWave邀請碼來嚐鮮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已經發出去囉!
    過幾天到自己的email收收看~

    回覆刪除
  17. 我也想要Thx So Much

    回覆刪除
  18. 我沒記錯的話,Google Wave已經開放申請囉!

    如果你還是無法申請的話,再跟我說吧
    我再發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