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迎接2010,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這是一篇很短的Blog...
有多短...?

歡迎上Twitter找我~ :D

4 則留言:

  1. 阿瑋~

    你好!
    想請教你一個問題
    我在大陸工作.現在在廣西
    我用的是MAC電腦
    我想上台灣的網站
    像yahoo.facebook.噗浪.....
    請問MAC如何上
    之前用搜尋找到你的文章.
    你分享的方法是用Hotspot Shield
    我下載了..但似乎被封了.是嗎
    因為我用不了

    在大陸工作接觸不了台灣的網站
    真的很痛苦
    您說你在大陸工作
    所以請教您了
    拜託~沒有台灣網站我都快死了~嗚
    求求你教教我了


    一樣是異鄉工作的mayko

    回覆刪除
  2. 是的喔!
    目前幾乎所有免費已知的方法都被封鎖了...

    現在爬牆就是免費跟付費兩種~
    免費:速度慢、連線不穩定,有很大機率被封
    而收費的基本沒什麼問題,我自己手上就有很多付費的爬牆方式作為備用...

    所以我是建議使用付費的VPN,簡單又能快速上網~
    VPN的入手方法,可以到中國的淘寶網(www.taobao.com)
    輸入「VPN」搜索,就能找到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就私底下加我 Gtalk 或 email 給我吧~
    http://steblogtalk.com/?page_id=2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啊.....
    VPN是啥啊?.....
    是轉址的意思嗎?
    要買?
    它是一台機器需要買來架設嗎?還是???
    (((啊啊啊~~~~~~~)))
    暈了..
    對於一個電腦白癡的女生來說
    真的暈了.....

    我連剛剛想說下載gtalk跟你連絡
    可是搞了老半天搞到現在都還找不到for MAC在哪
    (我剛下載下來的是exe檔.根本不能用)
    你看我有多電腦白癡了吧?

    好......沒關係..
    我....
    我.............Q___Q
    我自己研究看看好了...
    不然我連一些你看似很簡單的東西都不懂
    你會教我教到吐血.....
    大不了.....
    大不了三個月埋頭苦幹工作到死..
    不上行了吧...
    (呵.跟你不熟..耍什麼脾氣啊...)
    好啦~我自己慢慢找慢慢研究好了

    很謝謝阿瑋的回答~謝謝你!!

    mayko

    回覆刪除
  4. 喔,這樣呀...

    我晚點寫email給你吧~
    我要先去溜冰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