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2010 日本漫步 Day 3

接上一篇:2010 日本漫步 Day 2
這天早上起了個大早,要把從台北天后宮帶來的護身符都綁在身上
因為今天的行程是「富士急樂園」,但是我們的重心不是放在遊樂設施
而是在「戰慄迷宮4.0」,史上最長的鬼屋迷宮...
全長700m,就算你知道路線並且沒有活屍來阻止你...光用走的就要花掉你50分鐘時間...

我們搭的是早上七點十分從新宿出發到富士急樂園的巴士
早上其實還蠻冷的~


可是日本的女孩比較不怕冷耶...
要嘛短褲、要嘛就是黑絲襪...


剪票上車囉!


上車前在隔壁的便利商店順手買的飯糰


日本有各式各樣可爾必斯的飲料,每種味道都還不錯~


車上人蠻少的...加上我們一行四個人跟其他旅客與司機,大約只有十個吧...
讚!因為這樣在樂園排隊的時間可以減少很多~


巴士前面有每一站的名稱,早上高速公路上也不塞
早上起了大早,可以在這時候補點睡眠
整個車程大約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視交通情況)


快到富士急樂園的時候,就可以從遠處看見富士山啦!
不知道為什麼山上好像很多煙,一直滾下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富士急樂園


一到入口處,就能看見各種KUSO的標語...


我們在新宿買的是兌換券,到樂園以後
還是要排隊換入場券


在旁邊停車場就能看見極盡扭曲的雲霄飛車軌道...


發現門口售票的正妹一枚!


第一次來,不知道這台像在拍大頭貼的機器要幹嘛~
所以先在旁邊看別人怎麼操作...


原來這是一台入場券的兌換機
先坐在機器的座位上,然後把券插入
然後微笑看著鏡頭~


3秒之後,你就能拿到一張你個人專屬的Free Pass啦!
只要拿著這張Free Pass,在富士急裡面幾乎所有項目都能玩~
除了「戰慄迷宮」以外...這個最長迷宮需要另外付費500日幣...


基本上富士急樂園拿掉KUSO的部份,還是有不少「正常」的項目~
像是摩天輪、旋轉木馬之類的...


也有溜冰場,很多小朋友都來這玩~


走在園區裡面,突然看見富士急樂園的「絕叫戰隊」竟然在調戲小朋友...


「絕叫戰隊」一共有五個人,跟迪士尼樂園的米老鼠之類的卡通人物一樣
除了會發一些紀念品以外,還可以跟小朋友合照咧~


園區裡面有一家摩斯漢堡,這家摩斯漢堡有一個只有在富士急樂園才吃到的黑胡椒雞排堡喔!


推薦,讚!


上午一路玩了幾個悠閒的項目以外,吃過飯以後開始玩些「絕叫」設施...
例如上面這個...


上面這個也不錯啦~(看大家叫成這樣就知道了...)

經過幾輪的訓練以後,我們心情開始沈重...
因為我們知道即將邁向今天的重點...戰慄迷宮...(該來的還是會來...)


遊樂園裡面有一條幽靜的小道...直通世界最長迷宮...


雖然是大白天,但是依然掩蓋不了戰慄迷宮的陰氣...


小道的周圍也有不少嚇人的擺設...


莫名其妙的井,以及莫名其妙的神主牌...
井旁邊還貼了幾撮頭髮... 囧rz




終於來到人生的終點...喔不是...是今日的重點...
慈急總合病院(戰慄迷宮)...


醫院門口的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洗乾淨才來上班...


迷宮旁邊有一間販賣部,裡面賣著各種神祕商品


戰慄迷宮才有賣的護士HELLO KITTY產品


血袋(手機掛鏈)


另外還有戰慄迷宮護身符
有區分300跟500元兩種,500的那種有附上小的螢光棒(確保活屍遠處就能看見你...)
戰慄迷宮裡面的活屍,如果看見有「恩客」戴上這個護身符進來
活屍會對這名「恩客」稍微客氣一點...
當然如果你非常有錢的話,可以買他個幾十套放在身上
直接變身為「恩主公」造型,那我估計活屍見到你以後
會笑著護送你到出口,甚至是見到你就跪下來拜之類的...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一起闖,所以沒買這個護身符...


周邊嚇人的道具很多...入口也是~


每個進去的客人,原本嬉笑著買票
但是一到這個入口,所有人表情不約而同...都變的凝重了...
(醫院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只有文字描述)

我們這批大約有二、三十個人左右,一進去醫院裡面就發現裡面是「全。黑。的」...
然後一個看起來像是正常人的正妹護士帶到醫院大廳
這時候在醫院裡面看見任何會動的人或者物體,我都會把它列為「危險」...
我很怕正妹護士會莫名其妙對著我衝過來...(可惜沒有... 囧rz )

正妹護士接著叫我們先找位子坐下,然後開始觀賞一段關於這家醫院的影片...
影片內容跟咒怨、七夜怪談差不多,就算聽不懂...也能讓人毛骨悚然...
在看完影片之後還有「爆點」...至於是什麼爆點...就不多說了...
留待各位親身去體驗...

看完影片之後,護士就帶我們去另外一個照X光的房間
我們這批三十個人,就從這邊被活生生的拆散了...
在拍完X光照片以後,護士發給我們四個人「一支」手電筒
護士沒把我們拆兩個、兩個一組,就應該偷笑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這奇妙的旅程...

中途我們遇到很多奇怪的「活屍」,有的在經過長廊的時候就能看見...
活屍在長廊的另外一頭來回踏步,嘴巴念念有詞...
然後像是在拍電影一樣,活屍會突然頓悟,看著我們一路朝我們衝過來...
那種感覺真是刺激極了...囧rz

有時候還有活屍是躺在裝屍袋裡面的...
我們經過的時候他自己會拉開拉鍊,然後自己爬起來...
更有些是躲在一個堆滿櫃子小轉彎口裡面
而且更慘的是,中途沒多久...
會有個活屍是來跟我們要手電筒的,於是我們就乖乖把手電筒交出去了... Orz

醫院因為不只我們四個人在裡面,所以從進去開始
尖叫聲就從沒間斷過(包含我自己的...)
這個戰慄迷宮根本就是變態的人設計出來的...
途中我腦子不斷有OS說:「他奶奶的,我為什麼要來日本?而且還在戰慄迷宮裡面?」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還遇到另外六個人...
他們是因為走到一半不敢繼續走下去,所以站在原地等我們...
我們一下就湊滿十個人,氣氛瞬間歡樂起來~
但是好景不長,沒多久大家又被活屍衝開了...
正所謂「大難臨頭各自飛」...

迷宮中間還有分叉路,一整個非常刺激
沒想到我們會在鬼屋裡面,被迫做出人生最大的選擇... Orz


這是迷宮最後一個轉彎口,我當時已經整個人要崩潰
如果不是看見外面有光的話...就算再多待半分鐘,我尿褲子都有可能...
戰慄迷宮裡面的氣氛實在製造的太成功了!
真的讓人有一種「走不完...」、「我死定了!」、「媽媽你在哪?」的綜合錯覺...

而且不要看我這次成功走出來了,其實我是用跑的...還是一路狂奔那種...
如果再叫我一個人自己走一次??我在這邊敢負責任跟大家說...
「我孬種,我不敢!」


出口處的標語


今天能走到這,真是不容易阿...
從戰慄迷宮逃出來以後,又繼續其他冒險


這個鐵骨番長入口像是在施工,其實是有在營業喔!
整個富士急樂園就是把KUSO進行到底啦!


富士急裡面還有鬼太郎的主題館


呵呵,漫畫場景重現~

另外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富士急樂園的三大招牌雲霄飛車
其中有一台是時速172公里的DODONPA雲霄飛車~
從時速為0的雲霄飛車啟動,到時速172公里,只花了1.8秒...
比F1賽車的加速還要厲害阿~最恐怖的是我坐在第一排第一個座位...


總旋轉數世界第一的eejanaika

另外一個號稱雲霄飛車之王的FUJIYAMA
因為當天風大,富士急樂園認為會有危險所以沒有開放...

玩到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準備撤退囉~
撤退的時候,我們大約還有35%左右的遊樂設施沒有玩到
可是我們買的是當天來回的車票,沒有打算在富士山下過夜
只好飲恨...
其餘的部份留在下次來日本的時候再來~


搭巴士回新宿車站以後,在車站看見的電腦人...


還有這個猩猩...
舉廣告牌就應該這麼搞,你們看~多吸睛阿!


晚飯我們是在新宿的「神座拉麵」解決
這碗「半叉燒拉麵」,我個人覺得比「一蘭拉麵」好吃~


神座拉麵連我們「越獄風雲」的第一男主角都來品嚐過喔!


隨手在日本新宿拍的一段影片,隨便看看~

下一篇將會去阿宅勝地 - 秋葉原(更新依然很緩慢...)
另外祝大家兔年快樂! :D


快速通道:2010 日本漫遊 Day 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