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大推]美劇Lie to me越來越棒喔!



今年的美國連續劇有非常多值得推薦的新片喔!
阿瑋上次提到過的The Mentalist以外,同樣是一個新片Lie to me也非常不錯!
跟The Mentalist有互相對拼的味道喔!

「一個普通人在與人對話的時候,平均每10分鐘要說3個謊話。」


跟The Mentalist差不多一樣的內容,隨著劇中的一些小線索~
來判斷/尋找誰在說謊?犯人是誰?
跟The Mentalist不同的是,Lie to me用了一些科學(微表情)的方法~
告訴觀眾如何判斷一個人是不是在說謊?

但是判斷嫌疑人是不是在說謊,並不是本劇的重點~
戲劇中的重點是放在「嫌疑人為什麼要說謊?」
這使的這部連續劇非常有看頭!

不過想想如果自己有這樣的測謊技能...有時候實在不會是一件好事...
例如常常會知道身邊的朋友、同事、家人...是不是在對你說謊?
知道每件事情的真相,有時候會很痛苦~

若真的要阿瑋比較這The Mentalist與Lie to me那個比較好看?
阿瑋絕對會說「The Mentalist」比較好看!
原因...?

因為阿瑋已經愛上The Mentalist裡面的Amanda Righetti了...
Lie to me裡面的女性角色,不是阿瑋的菜...
在欣賞這種會流血、暴力的連續劇,看看美女調劑一下是必要的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