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How I met your mother教我們的幾件事...



去年的時候...
阿瑋就在看How I met your mother(老爸老媽羅曼史)這個連續劇...
這種溫馨的浪漫愛情喜劇,一直很能打動阿瑋的心!

最近阿瑋晚上實在沒事情幹...
所以又把這個連續劇看了一次...
稍微整理一下這個連續劇教會了我們多少東西?
  • 去泡妞的時候,記得穿上西裝!
  • 永遠不要在第一次約會,就跟對方說"我已經愛上你了!"
  • 當女孩在第一次約會即將結束前和你來一個意味深長的握手時,那就代表一個暗示,你可以輕輕給這個女孩一個Kiss!
  • 當我們要追一個女孩時,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舉辦Party!
  • 不要在凌晨兩點以後作任何決定,因為凌晨兩點以後的決定都會是錯的!
  • 想搭訕又想不出要講啥時? => 「Have you meet Ted??」
  • Pick someone up(接某人),有時候"不一定"真的要去接某人...
  • 不要讓自己住的地方與酒吧太遠,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回家這段時間會發生什麼事情!?
  • 在賭場裡面,最會出現金大獎的機器是"ATM自助提款機"...
在這個電視劇裡面,能看見編劇盡可能的把我們一般日常生活中...
可能遇到的一些糗事搬上螢幕上!
那天你在看這個連續劇的時候,或許你會尖叫的說:
「哇!那不是我最近遭遇到的事情嗎?」

Hey!你身邊說不定也有類似Barney的最佳損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