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美劇推薦:Traveler(黑鍋)



最近阿瑋晚上沒事幹,就找找網路上現在有啥好看的連續劇看?
後來在YYeTs論壇上,看見最近新出來的一部美國連續劇
Traveler(黑鍋),好像還滿多人看的...
所以就跟風一起看看...

劇情介紹

這部片子是 美國ABC電視台獲得我國黑色三部曲(黑金,黑冰,黑洞)的國外改編權後的第一部黑色系列片,劇中的故事也是揭露貪官污吏,替人雪冤。
劇情步步驚險!環環相扣!緊張刺激毫不拖拉!讓你看片的時候繃緊每一根神經。

Tyler Fog、Jay Burchell和Will Traveler是好朋友,他們在耶魯大學研究生院分租同一套房子,共同渡過了兩年的快樂時光。三個才華橫溢的年輕人即將成為風險投資家、律師和化學工程師,而在從業前的夏天,他們計劃著一次穿越美國的旅行。在Will的提議下,極富紀念意義的人生旅行從紐約最古老的德雷克斯勒藝術博物館的頂層開始,Tyler和Jay踩著單排輪滑競相滑下,Will在後面拿著DV攝影留念,並約定在博物館門前的拐角處集合。踩著輪滑風風火火趕到拐角處的Tyler和Jay四處尋找Will的身影,卻在手機中聽到Will的聲音:“I’m sorry. I have to do this.”正當他們莫名其妙時,身後的藝術博物館在瞬間內發生爆炸;也就在這幾秒鐘後,Tyler和Jay的身份已不再是耶魯精英,而變成了危害國家安全的恐怖分子、博物館爆炸案的頭號嫌疑犯。
博物館的監控錄像和電視新聞直播讓全美國人民都記住了這兩個年輕人的臉。而FBI的跟蹤與定位讓全曼哈頓的特工和警察都在嚴密追捕他們。兩個驚惶失措的年輕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性格中帶幾分玲瓏與狡黠的Tyler迅速選擇了打電話給他的父親,商量對策,保全自由與性命成為第一要務,同時從父親那兒得知這場爆炸已涉及到商界的巨大陰謀,絕非巧合或兒戲。他們兩個是被人設套替人背了黑鍋。而骨子里帶幾分天真與倔強的Jay卻堅持打電話給警察:Will還活著麼?我們有一個好朋友爆炸時還在博物館里。他對Tyler大嚷:This is Will we talk about!Jay希望Will能幫助他們澄清誤會、洗清罪名,而不久後發現居然無法証明Will的存在──賓館里沒有Will的行李,找不到Will停的車,而兩年間的所有照片上,Will都是擋著臉的。
國家安全是王道,子彈不長眼,FBI也沒有閒情聽兩個嫌疑犯談論一個他們無法証明其存在的人。兩個年輕人迫不得已踏上了
逃往之旅。躲避FBI的追捕並保全性命,証明Will的存在並洗清罪名,這兩項任務時刻伴隨著他們的危險旅程……

How well do you know your friends? Would you bet your life on it? It's not what we share with our friends, but what we keep hidden that defines what kind of people we are.






目前只撥放到第二集而已,所以阿瑋看了兩集...
發現劇情還滿精彩的!
有點類似於Prison Break(越獄)的味道!
只不過黑鍋的男主角沒有越獄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