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Romantic -浪漫!?

浪漫?我不太清楚什麼叫做浪漫...
我想追的女孩子,已經有自己喜歡的對象
我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在她身邊陪伴
偶而聽她說說,她跟她另一半的事情
或許那就是她的選擇
但這也就是我的幸福

也許有一天,女孩會注意到我心意
也許有一天,女孩失戀時會來找我
可是我會把那份愛藏在心裡
默默的陪伴她,我也就知足

我不願搞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
平淡就是一切,而生活就是這樣平淡才能長久

我不願給她負擔,也不願給她壓力
我希望對她而言,我就是那避風的港口 -永遠永遠...

Stephen
2007/06/08

2 則留言:

  1. 這是歌詞ㄇ?還是心情告白..whatever 加油

    回覆刪除
  2. 只是心有點感觸...
    謝謝你的關心!

    I'm fine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