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Ninja Gaiden 2 初體驗~

↗中文版的忍者外傳2

XBOX 360的獨佔動作超強作品~忍者外傳2!
阿瑋終於買到啦啦啦啦啦!!
中國確實厲害...有不少網友在五月底的時候...
已經買到了...(盜版又一次跑贏正版!!囧)
廣東那邊最多,還沒六月的時候,大家已經人手一片了...

↗若有似無的白痴劇情簡介...

說到忍2的劇情,就真的沒啥好講的...
有中文是爽點,沒中文...也不影響此遊戲的樂趣...~



↗女主角找男主角,因為鬧鬼了...

落落長看了一堆...不知道在講什麼鬼的劇情之後...
玩家們還是比較在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變態斬殺啦!?」

↗主角一出場,就出來幾個小兵,先潤潤刀...

遊戲的打鬥過程,確實挺血腥的~
打到一半的時候,會發現敵人的手、腳、頭...等等~
都會從奇怪的角度飛走~

敵人剩下一隻手的時候,也會奮力追殺主角...
(哇!不要追我呀...我是出來買醬油的...)
如果主角不小心被抓到的話...敵人還會使出「自爆」...
真是符合忍者的風格呀!(快死了也要把敵人拉下水...)

2 則留言:

  1. 阿瑋~我最近要到崑山常駐嚕
    想問問你是怎麼解決360變壓器問題
    之前在成都我是買了個比電腦power還大的火牛解決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案??
    有機會在上海找你喝咖啡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直接去電腦賣場...
    買一個220V轉110V的300W大變壓器...
    不過嫌麻煩的話,可以直接買個港版360的電源~
    就搞定啦!

    呵呵,祝鋒哥你崑山事業順利!
    崑山離上海很近,以後可以多出來交流~
    ^.^

    回覆刪除